站長:滋膏老師(賴約翰)

 

 

 日期:                                                                                                   討論版│部落格網路相簿 │English舊版回首頁

 

主題目錄


教育文化
宗教文化
部落族群
人物專訪
單位活動
民代服務
產業託播
職域託播


 

 

 

2008.05.07                                                                                                                       教育文化目錄

 道生神學院延伸部【屏東玉泉校區】招生

                                                                                                                                       文•攝  /  滋膏

 【招生簡章 】【本延伸部最新消息



 
環境寧靜,設備完善,停車便利的玉泉教會

      
       屏東的基督徒「信徒」有意讀神學與有意在職進修的「牧者」有福了,您可以不必捨近就遠,在長老教會排灣中會玉泉教會就可以圓了您讀神學與進修的期望。
       台灣聯合神學院會員之一的道生神學院於玉泉教會開辦延申部周末課程,以每科2學分每週末上8小時研修一個月的方式取得學分,一年可獲10~12科的學分。學生人數超過40名則開班上課。
        本延伸部除了提供神學課程之外,亦以在地化教育之理念開發相關原住民農業、醫療、文化,均聘碩士以上學有專精老師,教師群大部份為長老教會系統。班別分「神學學士班」與「宣道碩士班」,不寫畢業論文,完成規定學分授予神學士(B.Th)與宣道碩士(M.M)。畢業有意成為傳道人的仍需回神學院補修本延申部未開授之相關課程。
        玉泉教會具有多元屬性建築特色的原住民教會,環境寧靜,設備完善,停車便利。牧會者為本神 學延伸部班主任賴朝財牧師,期待大家歡迎報名。
                                      
                                    
報名日期:2008年5月31日(六)上午9:00~下午4:00
報名地點:玉泉基督長老教會 08-7995100
開學日期 :2008年6月7日(六)上午8:20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fumaju@gmail.com   |  2007.8.27啟用計數器 |   1024*768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