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短了距離

感恩 神,下雨的午後,美女長老來訪,
平山教會林春惠、巴富美長老,週年伸展的宣教禾場,從家庭小組,開始了大同教會的宣教服事。
感動我們的決心,一個下午 《與財務和好工作坊》。
感動那一股決心,一個下午,縮短了想像與實際差,感謝蔡愛香傳道師,張秀蘭執事、鍾郁圻、吳澔亭,討論、整合、對話,在想像空間裡,抓住實際差距。
感謝 神,看帳務,看到年輕同工的甘願,挑戰的態度,眼神裡,看見了協會的未來。
今天線上直播,服事同工強強滾。

找出生活的亮點

門外的世界,很精彩,我仍然還在門內,等待,何時靜止,孰不知,此時刻,竟是如此的平靜。
從電話那一頭:「媽媽,帶著您的記事本、電話,慢慢走下樓,我們在教會樓下等著您」。
二個孩子拎著新手機,不急不徐,晚餐、手機移轉資料….謝謝孩子的貼心。
疫情當下,避開人潮,
走著,呼吸著,
輕輕劃下,許久沒有的感覺。
許多的談話,紓解壓力,
吃什麼才會抓住幸福,
避開人潮,看見安靜,
下過雨,悠閒,清香,鮮綠的味道,
笑聲,劃開心扉,孩子窩心感受幸福。
今天註腳~
失去平衡,找到生命焦點,
在疫情下,找出生活的亮點。

會說話的故事繪本

生命架構,從幼兒開始。
讓幼兒在故事繪本裡,找到度不一樣的路,開啟孩子異夢。
這個世代,需要會說故事的環境。
感謝 我們的小天使,為您的夢想,為您的事工,裝飾您的故事牆,杵在啟點處。
教會一樓移動的故事屋,桌上擺設了25套,教會公報社的美好腳蹤,穿彩衣故事繪本。
為付出生命每一個真實的故事,一件件的,連結自己的未來。
繪本從故事,畫一畫裡,飛翔在異想世界裡的自己。
屏東市大同長老教會,為孩子們,放置了故事桌,隨手可得精美繪本,吸睛的色彩,賞心悅目,真真實實的故事情節。
試算一下,一年之後,平均每週2-5本,可閱讀許多人的生命故事。
累積多少,閱讀故事繪本,使微光不在只是微光。
這個世代的孩子,很需要會說故事的人,願意擺設故事宴席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