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海有關係的人

藍海演出團隊,驚讚感人,演出成功,讓人深感忘懷,感動—跟海有關係的人。
這個自然發生的故事,沒有修飾的生活情境,唱起,部落夢,都市情,有部落背景與音樂的歌手,舞蹈,今晚,真的很不一樣。
隔代了,婚禮只是想像的牆,隔代後,選擇語言,多了變奏曲,編寫只能母語的一角。
可以認真,可以遺忘,可以舞蹈,可以戲曲,時代拉出一條細線,從歌曲,從劇情,拉出年代的痕跡。
謝謝藍海菱的努力與創意,從演出看見深厚的背影,是自己,是孩子,是媽媽的故事。
巧思連結,跟海有關係的人,我想都在這裡了。
從自己的故事出發,教會的人,與部落的故事,知己,都在演出過程,歷歷在目,跟海有關係的人,都在這裡賣力的演出。
觸動第一次感動,創造第二次的奇蹟。
感謝弟弟妹妹配合,vuvu帶著大同長老教會家人的禱告,配合著節拍,遙唱自己的歌。
很是僵硬的身體,隨著台北夢舞動,vuvu 配戴花飾,給予深深地親吻,祝福孩子擁抱來自神,那一股泉源,從心底流出,源源不斷。
祝福孩子~創作詞曲,持續唱著自己愛唱的歌。
祝福巴豪~舞蹈創意,今晚開始,展現原民舞,實現屬自己的舞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