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裡找主耶穌

平安潮原人:

今天夏令營第一天,我們感謝吳東岳在夏令營裡,成為孩子們的小天使。

⋯⋯

我們潮原教會今年的夏令營有鮮奶饅頭可以吃喔,恩典滿滿。

感謝生命豐盛關懷協會的經費支持,秘書長戴珣珣牧師協助使我們領受白白的恩典。

謝謝兒童主日學老師同工,二天服事小朋友。

第一天活動流程
➢09:00~09:30:報到分組
➢09:30~11:00:破冰遊戲
➢11:00~12:00:合班禮拜
➢12:00~12:30:中午用餐及休息時間
➢13:00~14:30:詩歌傳唱
➢14:30~15:30:故事分享
➢15:30~16:30:分發點心與享用
➢16:30:活動結束

第二天活動流程
➢09:00~10:00:報到
➢10:00~11:00:破冰遊戲
➢11:00~11:30:衛生教育
➢11:30~12:00:詩歌傳唱
➢12:00~13:30:中午用餐及休息時間
➢13:30從教會出發至林後四林遊玩
➢16:00結束返回教會
➢16:30分發點心餐盒及享用

隨心而行

隨著心,趁風而走,心向著北邊被喚起,隨著一朵一朵的雲層,走向北邊的路線。

愛情的呼喚,心靈相通,一路趕著一路歇著,接程與家人相約。⋯⋯
人,在意的在哪,心也在那裡,我們人也在那裡。

期望,相連、相愛、支持,如同~vuvu 每日深深的禱告。

隨著孩子專注之眼,串起遠大的夢,願意負責承諾,長大成熟的身影,讓我們感動。

今天,漂流異地,北漂因為張馬克是寶貝,陪伴孩子沒有比此事更重要,一直以來,在乎串連著祈禱,移向張馬克的寶藏。

是不是凡事 由神引導,是不是颳風下雨時,家人彼此陪伴,因為愛。
我們都在,漫漫長夜,路上永不孤單。

小時候的回憶,隨心跨越夢境,從未缺席,擁有家人,感謝 神的恩典。

歲月在手指尖溜過

五年過去了,五年前的今天,記憶深刻我在柬埔寨,時間,永遠不會再回到那一天,心裡深而廣,感恩滿滿,願意當下投入,每走過的痕跡,就是見證 神的愛,永不磨滅。

那一年的動態,五年後的今天,差別在於空間時間,心志格局越加清晰,時間只是時間,事件更是生命過程,而記憶滿滿,留下深刻的足跡。

⋯⋯

中區聯禱網同工在臺灣基督長老教會文樂教會練歌,為了7月25日Cemdas Amuljil牧師聘牧。

今天也會是個五年後的足跡,是的,再來個五年,之後格局仍不變心志,堅定不移,那該多好。

感性裡的理性

我們知道,總幹事樂歌安牧師僕僕風塵,從最南端的牡丹,沒有喘息之下,換了牧師服,銜接午後,潮原教會第五屆長執訓練。

等待著,前往擁抱馬拉地教會,熱情恭賀續聘的森建立牧師,同時,長執有默契下午3:30分,迎著,汗流浹背,回程時抵達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潮原教會的講師。

⋯⋯

為新任長老執事,就任前之訓練。

主權上帝,貼心詮釋說:「若是,我可以是長老執事,是因為,剛剛好被納入在 神的恩典裡」要珍惜著,要認份。

改革宗教會長老教會,教會唯一的元首,就是基督。

語重心長,那種經驗和看見,牧者之有限裡,長執與牧者之間,從破碎裡,彼此從新建立關係,每一次參與續聘,為了教會而拋下傷害與成見,那一種最深的感動,是為了可以榮耀 上帝。

從樂歌安牧師侃侃道出中會中心主義,很感性來表達理性的思維。

所有所做的一切,皆是為了 成為 神的榮耀。

成為督促與鼓勵的長執身份,有鼓勵、有懲處,法規依循。

總幹事,是牧師,卻站在最高壓力的執行單位-排灣中會,是最繁索難為的行政單位裡,蹲著身子服事。

因為愛同工,愛團體,愛中會,且要常常忍下,不忍心卻非常為難,只願為,焚而不燬,荊棘被焚燒,卻依然興盛的精神。

今天一整天,謝謝服事長執們的的青少年輔導阮寧寧,有年輕人真好,傳道師不會手忙腳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