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的師母

羅採妹是婆婆的一輩子跟著她的華語名字,最靠近她自己的生命,來自魯凱族的名字,se qucapungan ti Senetje lja Livulivuan 生日快樂。

心中放著永遠的位置,就只有那一位,公公林正光牧師,早年離世,從言語,從眼神,裝飾了一輩子的愛,一生的尊敬,一輩子的思念。

⋯⋯

用她的一生,來服事孩子vuvu 為家庭張羅,總是笑臉迎人, ai ~~ku~singelitan ,singelit aken tja numun, 沒有忘記,a ti tjaina?
見面總是迎著笑臉,帶著喜樂抱著孫子孫女,含飴弄孫相伴的滿足。

蘇宏明牧師以《一生讚美神》為主題,85歲,歷經滄桑,看透了悲傷的過往,迴盪於困難與回到神,擁有的喜樂滿足。

我們一生還活著的時候,要歌頌要讚美。(詩146:1-2)

人生一輩子師母身份,相連許多故事,創造了,喜樂和依靠 神的人生,來自於 神的奇妙與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