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殿門口的神蹟

今天感恩神,小會議長孫子貴牧師以「聖殿門口的神蹟」 為主題,聖餐+會員大會,設定2020 年度事工目標 。

2018 年 11 月 4 日潮原教會第一個主日,我印象深刻,瞭解教會每月租屋與負債之經濟壓 力,得知教會設立以來,設教30感恩禮拜,深深的禱告,認定二件事,是 神賦予階段性責任,依 神的心意,定睛見神蹟。

沒過多久,2019 年 1 月我回達瓦達旺事工分享,神大大的動工,蔡愛蓮牧師及小會、弟兄姊妹全力付出,為潮原預備 30 周年獻禮,比照建堂募款奉獻熱忱回應,使我相信在缺乏裡神動工, 為要彰顯祂是愛,由衷的感動。

去年有三個感恩,第一個感恩,感謝中會總幹事樂歌安牧師,協力確認本會設 立於 1988 年(77)年 12 月 4 日,即今教會邁入 32 個年頭,中會支持牧者謝禮及福利,小會議長全力。

第二個感恩,每個月支出房屋租金及謝裡還款約一萬元,我們欠缺經費,神確實的感動中區聯禱網、信徒的母會,成為供應者,從內文部落內文教會、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古華教會、望嘉基督長老教會、臺灣基督長老教會文樂教會,及萬安基督長老教會五間教會,大力的支持。

第三個感恩,長執及弟兄姊妹甘心樂意奉獻,將積欠二位牧者之謝禮全數還清,蔡秀惠 牧師Labi Kiyu奉獻 20689 元,Qadaw Kalivuan李燕慈傳道師奉獻 7000 元給潮原,真的很感動。

神是豐富恩主, 我們擁有神一年豐盛帶領,而且,特別今日除了婦女、青少年會長就任,我們多了兒童主日學、兄弟團契。

同時,本年度祈禱會目標『祈願 我喜樂服事主』每一位信徒勤於服事主。(感謝Zhengguang Cai拍攝)聖殿門口的神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