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需要知道的事

當我們說:「我愛你,我可以為您付出一切」,答案爬在過境的歲月,很多感恩在去年,弟兄姊妹,變化因子,為主竭力而跑,接力賽程躍過重重關卡,有全力努力的足跡。

•您必需要知道的事?
—主要揀選與祂同行的人。

使徒行傳一章24節「24就禱告說:「主啊!你知道萬人的心,求你從這兩個人中,指明你要揀選誰」。我願意投入時間,被訓練、成長、勇敢服事神。

神真好,從2019年回顧反省,2020年穩定的目標,「培訓;教育;成長;服事」—
『祈願 今年我喜樂服事主』
祈禱會目標:願意服事、分享、勇敢見證,聖經依據,提出信仰反省。

•您必需要知道的事?

—教會屬於神,求主聖靈帶領。
保羅說,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腓立比書三章13-14)

一年,就讓我們向著標竿直跑,在今年我們願意在這裡耕耘,被祢培養。

在外地孩子們,可以排假回來與我們一齊渡過,今年,可以回家的行動計畫。

可以讓很多人來到當中,感恩 神對我們不離不棄,牽引大家走向「2020年目標」。

上帝祝福您,今天您的擺上,神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