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有一道彩虹

神啊!
是您嗎?您在夢裡說話,
我確定是祢。

輕輕地,滑過心裏的邊境,
悄悄地,走在我的庭院裡。

從夢境到眼見的,一道清晰的彩虹,
聽聞,走到眼前,面對面說話,
足跡,烙印在世代軌道上,
祢就是那一位,如祢說:「我就是那一位」。

走過,理解的年代差距,
我知道,那是一個使命,
一個把自己拋下的決定。

確實,相信祢不曾離開,您就在當中。

總是下著及時雨,
園地越發旺盛,
滋潤適溫的土地,
開著各式各樣的花卉。

每一年只會越來越好,
為那一位經營者綻放著。

來玩,烏克麗麗

來了一通電話:「愛桂傳道,你何時移動來潮州鎮?」這個聲音是我熟悉,來自台灣世界展望會社工鍾美花,聽起來,高昂、熱忱的聲音,我知道,神讓我們心有靈犀。

敲定了,每週六下午14:30-17:00在光春路上,車潮湧現的路上,打開教會,服事兒童青少年,從讚美到破冰,說故事繪本,聘有專業琴師《來玩,烏克麗麗》。

⋯⋯

時間走快了一點,上帝的回應也很快速,如同路上駛過匆忙的車潮,永不停歇的腳步,神的恩典亦是如此回應神速。

我剛剛來時,環顧四周,常常是烏煙,人潮、車潮總是絡繹不覺,路過潮原,而今,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潮原教會教會,天上雲層呈現藍色微灰色,我們相信,明年會比今年更好。

我們祈禱著,我們呼求著~~《求神打開教會》,僅僅一年,昨天,正式開啟了教會的門,面容愉悅非常喜樂,繪本故事結合烏克麗麗,潮原教會除了是音樂的家,也是可以成為心靈的家,說故事的地方。

謝謝SaQavai SaQavai牧師的望嘉教會執事尤Uni社工,連連中,把我們的社區宣教開了門,讓許多生面孔一一的主動進來,我好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