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的時刻

傅一宏長老曾任30年長老,離世時是名譽長老。

Ljegai bekesi 樂丐牧師以『榮耀的時刻』分享並寫下Calivat Azangiljan,活著時的生活方式,刻苦,勤奮,對信仰 ,對生活的要求很高,相信他的堅持,在困境裡的禱告,對信仰的追求,擁有美好的見證。

神所呈現的祝福:他將長老棒子傳承交給孩子,告別禮拜領了下午原本要頒發的二個獎楷模獎,今天榮耀離開。

他是長子。蒙主恩召10月2日活著的歲數87歲
Calivat Azangiljan ~~曾任自來水公司員工、來義鄉青年會會長、村長、代表、、今天告別是榮耀的時刻。

他常說:「您們還要努力更加的投入」,的確是如此,從來沒有人比他早起過,曾經有人想測試,他會多早起,每一次,他總是早一步,只有他自己明白時間與他的關係。

勤奮的長輩,隨著生命的結束而離開,我們知道他的精神,永遠在這裡與我們同在。

他的期待,活在孩子們的眼光,他的離開家人很失落,很傷心。

祈願他的信仰與負責態度,留在孫子們之間,如同他一樣活著,一生努力榮耀神的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