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雲端連結愛

貼文,期待連結弟兄姊妹,很多人因為工作無法來教會,很多人想要好好享受敬拜神,可是,受困於外來因素,內在障礙。

貼文,讓弟兄姊妹跟著教會的步驟,一齊同心禱告和彼此關心。

貼文,願 弟兄姊妹常與主同在,與我們心靈契合,踏進教會來,不覺得陌生。

因為,網路連著我們相繫在雲端,在潮原教會粉絲專頁相見,我們的心靈的家,同時,飛航雲間一齊敬拜 神的地方。

月圓佳節相連神

中秋節不僅此於祝福的層面,而是,家人相聚,與神有連結,是互動方式表達愛意。

今晚,神為我們預備了豐富月圓,讀經祈禱會+親子烤肉+閱讀繪本,超級幸福。

神圓了我們的夢,可以相互合作,
協調好,使中秋節與神相連結。

感謝主,一切都是神恩典,
長老執執事,青少年輔導、會長全到位,喜樂服事 神,願 神祝福。

為 神擺上自己,心甘情願,感謝美溪地基金會周博士、羅月鳳老師的支持。

繪聲繪影每一位很精彩,祈願 這裡有一群人,走進每一本好故事情境,為感動幫故事發聲,喜歡說故事。

今夜月迷濛,繪本一齊過中秋,說著,說著,神奇的故事,竟然微妙的發生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