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山上取水

我們取水回到了Vungalid Kiyukai(望嘉教會),山泉的水源頭。

教會是聽道地方~~⋯⋯
家庭是行道的第一個現場,家庭可以是祭壇,經歷蒙福。

行道第二個現場是教會服事與關懷,實踐幸福自己,自我實現的地方。

因為我蒙福,我的家,我的教會,可以提供引水取水,灌溉別人的園地,是蒙福的望嘉基督長老教會Vungalid kiyukai,願您們的一生蒙神祝福。

望嘉教會孔順興牧師的年代,Vungalid kiyukai和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潮州教會締結為姊妹教會,那個年代,促成潮原教會,開始在潮州教柯惠珍i Laliavan)

短短的對話,Camak.Paljailjai朱志強(屏東縣文樂國小教師)長老的母親,把我們帶到最遙遠的地方。

感恩今天順著風向,來到Vungalid kiyukai,也乘著記憶列車,豐富回到潮原。

在雲端連結愛

貼文,期待連結弟兄姊妹,很多人因為工作無法來教會,很多人想要好好享受敬拜神,可是,受困於外來因素,內在障礙。

貼文,讓弟兄姊妹跟著教會的步驟,一齊同心禱告和彼此關心。

貼文,願 弟兄姊妹常與主同在,與我們心靈契合,踏進教會來,不覺得陌生。

因為,網路連著我們相繫在雲端,在潮原教會粉絲專頁相見,我們的心靈的家,同時,飛航雲間一齊敬拜 神的地方。

月圓佳節相連神

中秋節不僅此於祝福的層面,而是,家人相聚,與神有連結,是互動方式表達愛意。

今晚,神為我們預備了豐富月圓,讀經祈禱會+親子烤肉+閱讀繪本,超級幸福。

神圓了我們的夢,可以相互合作,
協調好,使中秋節與神相連結。

感謝主,一切都是神恩典,
長老執執事,青少年輔導、會長全到位,喜樂服事 神,願 神祝福。

為 神擺上自己,心甘情願,感謝美溪地基金會周博士、羅月鳳老師的支持。

繪聲繪影每一位很精彩,祈願 這裡有一群人,走進每一本好故事情境,為感動幫故事發聲,喜歡說故事。

今夜月迷濛,繪本一齊過中秋,說著,說著,神奇的故事,竟然微妙的發生在這裡。

人生的版本

上帝從親友中給了我們許多人生的版本,在我們的環境裡,看著別人的處境,走出來或是陷入其中。

如果,我在當中,這個人生版本對我有什麼省思,這個版本我真的很喜歡,是上帝給我啟示嗎?哪個版本對我有益處,我就向著它。

⋯⋯

我想要,向著主耶穌的人生版本,有許多見證者告訴我,這是最實在、永恆的確據,如雲彩般之多,使對我的人生有所益處~~~
《不為己利,為福音而做》
《以基督為榮以福音而走》

常常看見未來,當心志願意,就是找到主給我們人生的版本,180度轉變,一生的價值,產生不同生命的能量,這樣選擇真是美好。(感謝Zhengguang Cai、黃彤恩拍攝)

走回首路線

我們一直經歷神同在,年初訂了目標,今天,九月一日我們淺淺的笑,走回首路線,回到教會的年度目標,我們達成了嗎?

開始時刻,同心合一服事神是目標。⋯⋯
愛與憐憫,是教會裡最美的記號,願意檢視自己屬靈生命,時時刻刻的叮嚀。

我們有什麼目標,要達成就必須要努力,必須要耕耘,祝福豐碩的來自於神。

如果您是後花園的花,我們教會願是耕耘的園丁,邀約您一年裡,一齊來旅行,走向信仰旅程。

如果 您是漂浮在天空的雲彩,我們願是天上飛翔的野雁,陪您一齊飛,留下一世紀的美好,相伴會引來東邊升起的彩虹,在落日晚霞,烙印踏實的足跡。

我們等著~
有婦女述說經歷神,有青年展現親近神故事的延伸。

我們候著~
那一日,屬於面對面,相遇在海岸線間,那同啟同翔於天際之間,因為神是最堅實,最美的相伴。

(感謝Zhengguang Cai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