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程結出果子

這個紀錄,才不久就五年過了,成了過去式。學妹蔡愛香Sadapung Paqaliyus,最難最艱澀的希臘文、希伯來文也是渡過了。

回到五年當前,我在中會將結案的四年莫拉克重建,進入學園原文希臘語的思維,匆匆忙忙,我蹲在鯉魚潭邊,學著它澄靜。

⋯⋯

學習的過程,有一種叫做爭扎,你和自己內心的複雜拔河,學習過程中的攪動、爭扎與突破,是足夠下定決心是願意放下了安穩的自己。

如同,在季節裡,一棵換下了老年樹皮的老樹,顯得出歲月裡不曾停滯, 跟著歲月而改變,是進步。

隨著時空轉動,影響生命的力道,再深度裡,記得感謝 神的守護,感謝壓力和傷害,造就不屈不饒的步伐。

秋季,是翻動生命季節,樹皮被剝落了一層層,長出新嫩,老陳樹皮,除去,煥然一新,昨天過去是個新的一天,活出顯明深紅,紅樹幹裡透出,顫抖過的心,是祈願,是渴求,是喚著,嶄新未來的深度。

過程是比結果重要,可是,果實是過程而結,隨著在歲月中穿梭搖曳,小志大器就是大決志。

這一切就是幸福

回到栽培潮原教會高米拉長老的母會,kazazaljan 萬安教會,分享潮原教會的事工,邀約一齊為30週年感恩獻禮,成為潮原教會的福音事工推手。

感恩神,人們尋尋覓覓的幸福感,就在這裡,kazazaljan 萬安教會。

⋯⋯

感謝張稜樂曼牧師及小會,大力推動鼓勵加值我們的潮原教會,投入愛使潮原教會很幸福。

當願意遵守上帝的話,行出來,這裡就會成為信仰的見證幸福的地方。

願 神祝福kazazaljan萬安教會,這裡的一切就是幸福的園地,上帝國度在這裡可以拓展,實現。

保惠師,保護我

我們要如此禱告~~

主耶穌,哦,主耶穌!⋯⋯
主啊,你就是那靈,無處不在,無所不知,無所不能,無論何時何處,我可以摸得到,可以聽得見,我常常享受其中,感受得到主聖靈同在,我的生命我整個人不一樣。

我渴慕祢,按著祢的心意,來成就我,引導我。

親愛的主,我不太會禱告,但是我可以簡單的敞開我的心並呼求你的名,我需要主聖靈的啟示,我要讀聖經,靈修,抄寫聖經,禮拜時,祢開啟我的智慧。

我一呼求了你,就摸著,我生命裏頭就剛強明亮。
哦,主耶穌,叫我更多的呼求你,享受你所作的一切!(感謝Zhengguang Cai拍攝)

(約翰福音14章13-18 )
《14:16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
17就是真理的聖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他,也不認識他。你們卻認識他,因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裡面。
18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裡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