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襄盛舉

★請點圖進入臉書
★請點圖進入臉書

基督教芥菜種會南區服務中心落成啟用感恩禮拜,
南區辦公室購買的見證,同工不約而同相聚在這裡,我們在建構夢想,留下了美好的腳蹤,建築、財產會不見,但實際留下來的是~~說不完的故事。

⋯⋯

今天不一樣,靠著耶穌就是不一樣,共享於此故事的延燒,「光光與空空」的價值,有力量、堅強真美,堅持才真是感動,感謝芥菜總會團隊的付出。

神同在於興盛

◆請點圖進入本文臉書
◆請點圖進入本文臉書

2017年全國族語比賽家庭組
《第一名 Patadalj 家族》
參賽主題Pinulima ni vuvu
可以擁有殊榮是神賜予~⋯⋯
賜下機會
賜下故事元素
賜下禱告的教會
賜下願意付出的人
賜下背後支持者
這一份殊榮跟我們的 神,
有直接關係,連帶影響,緊密關係。
感謝 神與我們同在,凡事都興盛~~

一切蒙受祝福

◆請點圖進入本文臉書
◆請點圖進入本文臉書

回家真好,主任牧師周華南說:「人,跌倒時會說~adradra kina」意謂著母親,家人,母會真的是依靠。人,回家,會得到力量,得安慰,得到幫助,在這個有力量的地方,分享的主題,「願您們所做的一切,必蒙祝福。」

感謝神,我們有後盾,信仰培育的地方~古華教會。⋯⋯
感謝 神,潮原教會來古華支取能量,中委柳慶祥長老說:「多一點親近,面孔就不會生疏。」潮原教會需要更多的時候靠近山,學習走進山林的神學。

滿滿的愛,讓我想念在古華耕耘的長輩,願意成為福音種子,生命埋入土裡,心中有一份驕傲一份感恩。

「惟有查看那完美、使人自由的律法,並且時常遵守的,他不是聽了就忘,而是切實行出來,這樣的人在所行的事上必然蒙福。」(雅各書1:23-25 )~感謝林春惠執事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