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後2019年中區聯合禱告網新年禱告會禮拜

主後2019年中區聯合禱告網新年禱告會禮拜
「各教會代禱事項」(一)
1.佳平教會Qadaw Kalivuan傳道師:為教會進行預租屋禮拜堂、牧育館、開放式會議空間修建代禱。
2.萬安教會張稜樂曼牧師:
(1)在建堂的事求神給智慧的心,堅固信徒的信心,経歷神的恩典,渴慕神愛神的心。(2)為開辦幸福小組佈道訓練禱告。⋯⋯
3.望嘉教會SaQavai SaQavai牧師:
本月17日會員和會代禱,求神賜智慧,力量及賜下合一的心。願神引領望嘉教會,新年度事工,能合乎上帝的旨意,祈願神成就美事及祝福。
4.潮原教會蔡愛桂傳道師:
(1)為本月17日為2月17日為本會聖餐:意願堅信禮、受洗、復餐,穩定聚會。
(2)為本月17日主日會員大會,為37名請會員參與會議,參與決定事工及支持推動。
(3)為2020年潮原設教30週年獻禮預備,獻禮:外展事工、兒童主日學、空間營造,原鄉教會參與獻禮之教會代求(內文、望嘉、文樂、萬安、一甲、達瓦達旺)願 神祝福。
5.南和教會Vais Ling傳道師:
為2/24會員和會順利及新年度事工(聖經心讀與手抄、家庭101)願神賜下合一與信心 在當中。(感謝黃偉立攝影)

請點圖進入臉書
請點圖進入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