吿別裡的省思

3送走了弟兄會前任會長王清義,ㄧ週裡大家專注為我們的弟兄忙碌,神也特別的愛他,村長林淑英長老說:「感謝神,醫療費有慈善單位協助,家裡的米糧沒有短缺,連舊部落的山豬不請自來,服事 神真的會有所不同,神感動人願意付出,祂負責到底。
弟兄團契扛回來的樹頭足夠我們每一晚的取暖,真的很冷,告別禮拜把大家聚集在一起,讓傷心讓不捨少了許多,郭明輝牧師從真理帶出人生價值,生命意義。
想要取暖的天氣,住在南部真的少有的事,沒有忘記炎熱的夏季,所以,身體要調整到可以吹天然冷氣。
如寒冷忘記炎熱,人在困難裡就會忘記是 神真真實實地同在,部落又回到了一齊守夜的美好與共同承擔的經驗。

難以想像,完成了

1 潔盈說:難以想像我可以做得到。若不是神的愛,難以完成機構實習。
若不是神的幫助,我無法安然渡過難關,每個清晨騎機車機構實習,市區楠梓天天一趟跑了七個月,如期完成真實的感謝神。
超乎想像,昂首同行複雜的路線,人潮擁擠車拼的都會,今天終於結束,是禱告者、支持者、資助、祈求者,這些使潔盈有力量完成了。
心裡想著,上帝就成全了,多好多妙多神奇,我感謝上帝。過關了,給了我下一個新開始。
代筆寫我也深受感動,那位無所不知的上帝,無所不在的上帝,還未開口就呈現我心所想,與孩子同感上帝牽手,真心感受,深深地感動。

暖暖的移動

行駛屏鵝公路,今天的目標內文教會。
很幸運,走向別人的生命裡。
隨著夢,駛向山蘇園裡,走著,連著,想著,在雲霧籠罩,
暖意擺著迴盪著,數算生命重心。
神啊,感謝今天忙碌裡,深入最最療癒的空間,暖暖的,移動在冬天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