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教會-土地篇>—一千公里的守護!

夜深了,感謝主,我們終於回到教會了。然而,此刻的心裡仍悸動不已。昨天主日聚會完,就馬不停蹄的來到桃園聯山教會。這長達一千公里的旅程,就是為了要守護教會的土地,而這也是我們的最後一站-「桃園女子監獄」。
這一行程我們並不孤單,有倆位天使協助我們一起完成。首先,是昨晚等我們到半夜的楊清福牧師。他毫不猶豫的答應要接待我們一行人,讓我們可以脫去疲憊的身體好好休息。並為我們預備豐盛的早餐,使我們更有活力來面對未知的今天。
而接著是在大雨中和我們會面的伍麗華立委,她的到來給我們許多溫暖的力量。在幾個禮拜前,好不容易詢問到立委的電話,還被告知這隻電話她很少會接,但硬著頭皮打了過去。沒想到,她就這麼接了,好像打給自己的家人一般。她是個願意傾聽的人,像鄰家姊姊一樣。在我們特見的過程中,她聆聽長樂教會的故事、被迫遷移的過去及弟兄姊妹的見證,陪伴我們在監獄層層的關卡及流程。
當我們走出這捆綁的牢籠的時,雨停了。我們向上帝祈求,教會土地的最後一哩路,你來完成吧!我們盡力了。
★本文引自作者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vavauni.hung 2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