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基好心聞】624份「五三燒」 石安牧場有「備」而來

★本報導賴啟圓提供【恆基好心聞

624份「五三燒」 石安牧場有「備」而來這個月,我們收到來自石安牧場寄來的13箱共裝有624份的「五三燒」,包裝精美下,有耐人尋的「好滋味」。

近來積極參與公益的石安牧場,體恤恆基在台灣尾的付出,便主動聯繫本院,捐贈石安美食「五三燒」來支持恆基照顧台灣尾,使恆基每一位同仁、志工,以及恆基所照顧的課輔班孩子們都能享有這散發濃郁蛋香且口感紮實的愛心蛋糕。

「五三燒」是石安牧場與日本蛋品職人吉村末男共同研發的長崎蛋糕,歷時18個月的研發,用嚴選日本神戶麵粉、雙目糖、頂級和三盆糖及蛋白與蛋黃的黃金比例製成的蛋糕,在簡單的外表下,有不簡單的美味。

恆基非常感謝石安牧場慷慨的捐贈,重視食安的石安牧場,讓這價值超過18萬元的624份五三燒,使恆基同仁、志工與課輔班孩子們吃的到健康,也嘗得到美味。

#石安牧場用好滋味照顧恆基 #恆基用專業照顧台灣尾 #與恆基一同照顧台灣尾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