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彙整:0.恆基醫院企發室文編

恆春基督教醫院/企發室文編〈賴啟圓〉

【恆基好心聞】中秋「藝」難忘 恆基用愛關懷獨老長者

◆撰文/賴啟圓(恆基企發室文編)
.
【恆基好心聞】中秋「藝」難忘 恆基用愛關懷獨老長者✨✨✨
恆基中秋關懷送禮圓滿結束!恆春基督教醫院昨天上午於車城日照中心舉辦「2022中秋關懷活動」,由藝人包偉銘、劉依純及力麗觀光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總監蔡正宏擔任公益大使。而恆基也在社會大眾及愛心企業支持下,送出120份中秋關懷物資給恆春半島六鄉鎮的獨老長者,讓老寶貝在佳節前夕,感受滿滿佳節氛圍。
包偉銘和劉依純展現公益心,用行動關心偏鄉長輩,相繼獻唱《望春風》、《月夜愁》、《跑跑跑》等經典名曲,…進入全文圖恆基臉書

野外禮拜(信息)及活動-佳崇教會

【延伸閱覽賴啟圓執事專欄
【延伸閱覽相關本活動-邱慶恩執事(影像)
【延伸閱覽本相關報導-張秀玉執事

‧主後2020/10/18(日)
‧信息:你愛我嗎?
‧聖經:約翰福音21:15
‧講道:傅梅珠牧師
————————————————
➡️耶穌對西門彼得說「你愛我嗎?」
➡️我們要對耶穌說「我愛你嗎?」
➡️發生天災人禍的時候,我們是否會責怪上帝?
🔴約伯記2:3「耶和華問撒但說:「你曾用心察看我的僕人約伯沒有?地上再沒有人像他完全正直,敬畏上帝,遠離惡事。你雖激動我攻擊他,無故地毀滅他,他仍然持守他的純正。」
➡️約伯對上帝的智慧與能力充滿信心,連上帝也這麼肯定約伯。
🔴約伯記9:4「上帝大智大能; 誰能抗拒他而生存?」
🔴約伯也有疑惑:
約伯記13:24「你為甚麼避開不見我? 你為甚麼把我當敵人看待。」
➡️人間的苦難並非上帝一手造成的。
➡️發生災難並非上帝不關心我們,讓我們從聖經看神是如何關心我們。
➡️聖經如何告訴我們上帝關心我們。
➖➖➖➖➖➖➖➖➖
1⃣️耶穌對我們的關心。
🔴羅馬書1:20「上帝那看不見的特性,就是他永恆的大能和神性,其實從創世以來都看得見,是由他所造的萬物來辨認出來的。所以人沒有甚麼藉口。」
➡️我們可以辨識上帝的關心,上帝創造一切之後,最後創造了「人」,唯有在創造人之後說了「造一切甚好」。
➡️有時候我們會把我們的缺乏怪罪給我們的前輩。
➡️「我愛你」裡面,本來就是帶有責任。
➡️面對天災人禍,要知道上帝關心我們。

2⃣️上帝的關心。
🔴約壹2:3 「這生命出現的時候,我們見到了;因此,我們向你們見證,並傳揚那原來與天父同在、而且已經向我們顯現了的永恆生命。」
➡️思想我們的生活是否符合神的教導。
➡️遵守上帝的命令:如何生氣?慢慢生氣。
➡️如何查驗神在我們身上做工?就是遵守神的話。
🔴彼前5:7「要把一切憂慮都卸給他,因為他關心你們。」
➡️當我們禱告說把自己和一切交給神時時候,我們就要如我們向上帝所的禱告一般,交給上帝。

3⃣️天父看我們為貴重的。
🔴馬太10:29-31「兩隻麻雀固然用一個銅錢就買得到,但是你們的天父若不許可,一隻也不會掉在地上。
10:30 至於你們,連你們的頭髮也都數過了。
10:31 所以,不要怕,你們比許多麻雀要貴重多了!」
➡️我是珍貴的!所以要看重我們的生命,學習用神的眼光思考與看到一切。
🔴詩篇22:10「我一出生就投靠你; 我一離開母胎,你就是我的上帝。」
➡️我們都是從神生的。

◆攝影:伍恩賜長老/張秀玉執事/邱慶恩執事

【恆基好心聞】624份「五三燒」 石安牧場有「備」而來

★本報導賴啟圓提供【恆基好心聞

624份「五三燒」 石安牧場有「備」而來這個月,我們收到來自石安牧場寄來的13箱共裝有624份的「五三燒」,包裝精美下,有耐人尋的「好滋味」。

近來積極參與公益的石安牧場,體恤恆基在台灣尾的付出,便主動聯繫本院,捐贈石安美食「五三燒」來支持恆基照顧台灣尾,使恆基每一位同仁、志工,以及恆基所照顧的課輔班孩子們都能享有這散發濃郁蛋香且口感紮實的愛心蛋糕。

「五三燒」是石安牧場與日本蛋品職人吉村末男共同研發的長崎蛋糕,歷時18個月的研發,用嚴選日本神戶麵粉、雙目糖、頂級和三盆糖及蛋白與蛋黃的黃金比例製成的蛋糕,在簡單的外表下,有不簡單的美味。

恆基非常感謝石安牧場慷慨的捐贈,重視食安的石安牧場,讓這價值超過18萬元的624份五三燒,使恆基同仁、志工與課輔班孩子們吃的到健康,也嘗得到美味。

#石安牧場用好滋味照顧恆基 #恆基用專業照顧台灣尾 #與恆基一同照顧台灣尾